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巴中新闻 > 正文

巴中市推出《畅游巴中惠民一本通》 一年只花99元 免费或半价游巴中 享受全国3000多家签约景区优惠政策

来源:巴中日报 2017-10-11 08:12   https://www.yybnet.net/

图片据网络

(记者欧阳常林)日前,巴中市针对巴中市民和在巴就读、就业的非本地户籍人员,推出《畅游巴中惠民一本通》。

据了解,畅游巴中惠民一本通实行实名制,巴中市市民和在巴中就读、就业的非本地户籍人员,可持有效证件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宏耀旅行社、市邮政公司网点服务代办点(筹备中)、天府银行营业网点(筹备中)办理,有效期一年(从办理日期开始顺延365天),仅需99元即可实现全市15个AAAA级景区全年免费或半价游。除此之外,还可享受全国3000多家签约景区“一人免票、同行打折”等自驾优惠政策。

持“一本通”玩转巴中攻略

免票:佛头山景区(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园)巴灵台景区

半价:光雾山大坝景区十八月潭景区光雾山桃园景区

驷马元峰现代农业观光园诺水河景区(狮子洞、楼房洞)

南天门景区(南天门森林运动公园)驷马水乡景区(水尚玩家)

八折:诺水河景区(宋家洞)

另外,南龛山景区(南龛石窟)2018 年2月1日前免票,之后购门票打3.75 折。

新闻推荐

继续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 何平主持召开市防汛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调度会商会

(记者李云良)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市防汛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第十四次调度会商会,总结前期防汛减灾工作,分析研判近期雨情水情,安排部署近期防汛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在会议上,何平听取了市...

巴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巴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巴中市推出《畅游巴中惠民一本通》 一年只花99元 免费或半价游巴中 享受全国3000多家签约景区优惠政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