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巴中新闻 > 正文

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全市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等

来源:巴中日报 2017-10-13 07:3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李云良)10月12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2017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市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等。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做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017年四季度全省工业工作专题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全市2017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兑现中国·西部国际商贸城项目财税奖励资金的请示》《巴中市科协所属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巴中市石窟保护条例(草案)》《巴中市职工医疗保险市级统筹管理办法》等议题,传达了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全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预算执行和库款管理专题工作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做好全市第四季度经济工作,要正确估计形势,清醒认识当前经济运行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准确把握经济运行的规律和特点,既不能丧失信心,也不能盲目乐观。要坚决锁定目标,坚持年初确定的经济增长8.0%的年度目标不动摇、不低于全省平均增速的目标不动摇,精准测算、细化量化第四季度目标任务,采取“清单制+责任制”的方式予以推进落实。要切实弥补短板,针对经济结构不优、工业化率低等发展瓶颈,加快弥补工业短板,统筹抓好建筑房地产业、商贸业和盈利性服务业。要抓好工作统筹,扎实做好“1+5+6”稳增长系列政策措施细化落地、数据呈报、统计监测分析等基础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格兑现市委、市政府承诺,按照合同约定、依法依规向企业兑现财税奖励资金。一般性招商引资项目,原则上以区县政府作为签约主体;重大、特殊领域项目,确需由市政府作为签约主体的,合作协议(合同)必须通过市政府法制办合法性审查。要高度重视巴中石窟保护工作,继续跟进北龛、水宁寺石窟保护性维护工程验收工作,加快形成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石窟保护制度。要进一步完善职工医疗保险制度,增强医疗保险基金抗风险能力,保障职工基本医疗需求,并充分体现分级诊疗医疗改革导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及秘书长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加强红色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 访巴中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袁超

□本报记者秦紫霞文/摄“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举办得非常成功,既体现了地域风情,也很有国际范。为我们搭建了一个与桂林、东盟各国之间旅游合作的平台。”首次来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

巴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巴中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全市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