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巴中新闻 > 正文

巴中市启动学校“人人通”教学平台

来源:四川科技报 2017-11-08 04: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巴中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乐教乐学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平台”应用工作启动会。各区县教科体局分管副局长,电教馆馆长、项目负责人,市教育直属学校分管副校长、信息中心主任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巴中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鹏在会上强调,各地各校要认真组织,统一认识,完善领导机制和工作推动机制,落实责任,形成合力;要认真培训,分层、分级开展全员培训,提升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水平,激发教师热情,形成常态化应用;要认真服务,各区县组建服务团队,为满足学生、家长、教师应用要求服务;要认真考核,将此项工作纳入各级年终目标任务,逐级进行考核,同时考核平台建设服务质量,测评满意度。

会上,巴中市教育局与北京世纪飞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乐教乐学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平台”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将免费向全市学校、老师、学生开通平台,最终实现市、县(区)、校、师、生互通功能。(杨东升 明镜)

新闻推荐

巴中100户优质工业企业产值增长19.2%

(记者侯东)昨日,记者从巴中市经信委获悉,今年来,该市“三百计划”优质工业企业培育取得显著成效。1-9月,全市新入库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4户,发展小微企业71户,新增主营业务收入超亿元企业6家;巴山牧业股份有...

巴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巴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巴中市启动学校“人人通”教学平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