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巴中新闻 > 正文

青春共话十九大 青年聚力促发展

来源:巴中日报 2017-11-10 11:50   https://www.yybnet.net/

选举投票

(记者吴江)为进一步助推脱贫攻坚,宣传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弘扬公益事业人人参与的社会风尚,11月8日晚,共青团巴中市委联合巴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了“青春共话十九大·青年聚力促发展”公益主题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使命光荣,任务艰巨。青年企业家自觉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把参与助力脱贫攻坚作为履行责任、回馈社会的善行义举,当好社会扶贫的主力军,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在现场看到,巴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邬德君代表协会为全市助力脱贫攻坚捐助十万元。他告诉记者,作为新一届会长,他将带领青企协会员秉持协会宗旨,大力弘扬巴商精神,进一步强化管理和服务,做强做优企业,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在脱贫攻坚、创业就业、公益事业等方面助推巴中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了解到,巴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会员单位发展、服务巴中经济建设、打造现代化交流平台,目前已有83名会员企业,涉及餐饮、食品加工、网络科技、房地产等行业,会员企业家年龄最小24岁,最大47岁。“青企协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给大家,在交流中吸取其他企业的先进经验,提高自身的管理和服务水平。”而作为此次换届刚当选副会长的巴黎婚纱总经理吴芳来说,这不仅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吴芳告诉记者,要全力打造好水宁寺瑞丽庄园婚纱摄影基地,景区景观达到眼观美、拍摄美、体验美、效果美的四美行业标准,努力带动当地的乡村旅游发展,切实担负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活动现场,巴中农商银行与巴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签订了高达九千万元的贷款授信协议,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金融服务保障。同时,今年巴中农商银行还为“巴中农商银行号”农民工返乡专列捐赠20万元,在春运期间将组织1550名农民工返乡,温暖农民工返乡路,让他们过一个幸福团圆年。

新闻推荐

巴中市启动学校“人人通”教学平台

本报讯近日,巴中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乐教乐学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平台”应用工作启动会。各区县教科体局分管副局长,电教馆馆长、项目负责人,市教育直属学校分管副校长、信息中心主任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巴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巴中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春共话十九大 青年聚力促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