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巴中新闻 > 正文

确保春节期间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温奇志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 2018-02-12 08:50   https://www.yybnet.net/

(实习生杨佳)2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到经开区西部国际商贸城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温奇志一行先后深入居然之家·巴中馆、建材市场、小商品市场,了解市场经营、安全管理、消防设施、商品储备等情况。温奇志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好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紧盯重点时段、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做到防范措施到位、隐患整改到位、节日值守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必须高度警惕、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消防器材的日常维护和检修,对较大隐患要安排专人、落实措施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每台消防设备正常使用。要加大对市场管理人员的消防业务技能培训,确保操作规范。商家要提高防火意识,商品存放、堆码要整齐、安全,店内防护措施要做好。要强化值班值守和重点区域管控,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新闻推荐

巴中市去年受理办结政务服务事项115万余件

(记者李俊如)2017年,巴中市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投资营商环境,全市受理、办结政务服务事项达115万余件,提前办结率99.74%,按时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100%。在政务服务改...

巴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巴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确保春节期间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温奇志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