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巴中新闻 > 正文

巴中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魏文通主持

来源:巴中日报 2018-05-17 09:4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何欢)5月16日,巴中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文通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关于提请邓洪等职务任免的报告。决定任命邓洪同志为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挂职时间2年),任命余新颜同志为巴中市投资促进委员会主任,免去余新颜同志巴中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局长职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云、袁太政、何春、王熏陶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文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晓勇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巴中市获省“粮安工程”资金1250万元

(记者唐霞)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省财政厅、省粮食局提前下达2018年“粮安工程”资金用于“优质粮食工程”产后服务体系...

巴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巴中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巴中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魏文通主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