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巴中新闻 > 正文

截至12月10日巴中已取得330个优良天

来源:巴中日报 2018-12-13 15:1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柳力天)11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截至12月6日,巴中空气优良天数达330天,提前25天完成今年的“蓝天目标”。?市环保局污染物控制科副科长付邵川介绍,今年巴中市优良天气目标是326天,截至12月6日,巴中市的优良天气数已经达到326天,提前25天完成今年的“蓝天目标”任务。另外,截至12月10日,巴中市优良天数已达到330天。

付邵川介绍,近日,巴中市出台《巴中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方案包括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运输结构等9个大项,30项具体的节能、减排措施。还明确建立完善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协作机制、重污染天气应急联动、落实应急减排措施,与广元、达州、广安、南充等四个城市协同应对重污染天气。

付邵川提醒,为共同维护大气环境安全,广大市民应选择公交绿色出行,自觉抵制露天烧烤等,主动监督举报大气环境违法行为,比如焚烧秸秆、随地熏腊肉等。

新闻推荐

巴中对监狱开展首次巡回检察

本报讯(殷雪梅唐春燕记者张伟)近日,巴中市检察院对巴中监狱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首次巡回检察试点工作。为做好首轮巡回...

巴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巴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截至12月10日巴中已取得330个优良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