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巴中 > 正文

恩阳机场再开新航线5月2日起可飞深圳、银川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04-24 05: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张立峰)4月23日,记者从巴中恩阳机场运营单位获悉,巴中至深圳、巴中至银川往返航线将于5月2日开通。这是继成都、上海航线开通后,巴中恩阳机场开通的第三、四条航线。

巴中至深圳、银川为经停航线,去程为深圳-巴中-银川,返程为银川-巴中-深圳,每周往返三班(周二、周四和周六),由深圳航空公司执飞。届时,从巴中到深圳只需2小时45分钟,从巴中到银川仅需1小时45分钟。下一步巴中恩阳机场还将开通北京直飞巴中的航线。

新闻推荐

送法进工地 服务农民工

4月15日,巴中市总工会在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以案讲法、现场咨询等形式,大...

巴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巴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恩阳机场再开新航线5月2日起可飞深圳、银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