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巴中 > 正文

两车相撞司机被困 消防员及时救援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6-14 01: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徐嗣千 文/图)6月11日下午2时14分许,在成巴高速往巴中方向过碧龙服务区大约2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蓝色宝马轿车与一辆中型货车碰撞,货车司机被困。车祸发生后,消防员迅速赶往现场施救,并成功救出被困司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南充消防救援支队南部中队参与救援的消防员介绍,当天下午,他们接到报警,称车祸导致一人被困。随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前往车祸现场处置救援。“下午2时50分左右,我们到达现场发现,一辆宝马轿车与一辆中型货车发生碰撞,货车车头严重变形,货车上的灭火器散落一地,货车司机双腿被仪表盘及方向盘压住,无法取出。”该消防员告诉记者,救援人员实施破拆营救(如图),经过20分钟施救,成功救出被困司机,随后将其送往医院。

记者从消防员提供的救援视频中发现,在施救过程中,被困的货车司机拿出手机拍视频,表现十分淡定。

新闻推荐

加强监管保障中高考考生饮食安全

(记者李建军)6月4日上午,中高考前夕,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率队前往巴州区督导食品药品安全和电梯安全工作。?温奇志一行先后...

巴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巴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车相撞司机被困 消防员及时救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