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巴中 > 正文

恩阳区检察院帮老人追索赡养费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7-0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巴中市恩阳区检察院运用支持起诉帮助一名年近古稀老人追索赡养费获法院支持。

谢某某,女,现年68岁,体弱多病,4名子女常年在外地务工或定居,对老人不管不问,对于赡养责任相互推诿,致使谢某某衣食住行无着落,生活较为困难。恩阳区检察院获悉后,支持谢某某向法院起诉,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法院开庭审理后决定采纳检察院支持起诉意见,判决老人的4名子女每人每月支付赡养费300元并平均承担老人的医疗费用。本案依法解决了老人的赡养难题,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周艾琳 雷耘苏 刘勇 记者 张伟

新闻推荐

暴雨预警中到大雨应警惕次生灾害

本报讯(记者吴平)记者7日从省气象局获悉,8日晚上到9日白天,盆地大部阵雨转多云,巴中、达州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有大雨;阿坝...

巴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巴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产业兴 新村美2020-06-15 06:09
猜你喜欢:
女红军夜袭敌哨2020-06-05 09:58
评论:(恩阳区检察院帮老人追索赡养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