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巴中 > 正文

巴中恩阳:假期项目建设不停息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10-09 06:2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巴中讯 (王德榷 记者 何菊)“机器轰鸣不断、车辆往来穿梭、工人紧张作业。”在国庆中秋假期,巴中市恩阳区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2020年是巴中市“重大项目推进年”,恩阳区项目建设者们放弃休息,奔跑在工地一线,全力以赴把恩阳建设得更加美好。

10月7日,在汉巴南铁路明阳隧道出口,满载土石的运输车陆续从隧道中驶出。现场施工员黄毅告诉记者,当前正在进行掌子面出渣和二层钢筋面施工。“按照项目部的要求,为确保项目进度,双节期间我们所有参战人员都没有放假,明阳隧道双边同时推进,整个隧道全长是2985米,现在已经掘进了500多米。”黄毅说。

同在汉巴南铁路南充至巴中段,作为控制性工程的恩阳河特大桥,5架塔吊挥动长臂,来回运送建筑材料,数十名工人正在高台上绑扎钢筋。“目前在做的工程是墩身关模、扎钢筋、浇筑混凝土,7到8天一个循环,每次循环能够完成4.5米,大桥的主墩6号墩、7号墩目前进度75米,接近工程的一半。”汉巴南铁路南充至巴中段第5标段指挥部一分部党支部书记谢军说。

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2020年,恩阳区实施重点项目115个,本年度目前完成投资120亿元,这个假期,在恩阳的项目工地上,建设者们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抢工期,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用热火朝天的斗志奋力奔跑。

新闻推荐

责任到人高质高效做好整体提升

曹立军在巴中调研烈士陵园建设工作时强调责任到人高质高效做好整体提升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钟帆)9月22日至23日,...

巴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巴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巴中恩阳:假期项目建设不停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