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巴中 > 正文

巴中市经信局主动出击为企业减压赋能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1-11 06:3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巴中讯(邵玉琴 记者 何菊)过去一年来,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产生了冲击,很多市场主体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针对此情况,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积极主动出击,深入企业车间、项目建设一线,找准问题、解决难题,交出了为企业减压赋能的靓丽答卷。

向上争取资金。2020年以来,巴中经信局先后向上争取各类发展资金1.17亿元,比2019年多26%;支持100户优质工业企业4100余万元,助推好彩头、国药天江等49家企业完成技改扩能,思广益科技、羽玺电子等34家企业扩大生产规模。

减轻企业负担。出台8条措施帮助中小企业渡难关,编印惠企政策汇编1000余册,举办政策解读培训班3批次,将扶持政策送到企业一线、工厂车间。2020年1-11月,全市累计减免各项税费18.04亿元、减轻社保缴费负担5.58亿元,兑现疫情防控期间用电补贴4000余万元,全面完成无分歧欠款清零目标。

主动上门服务。全覆盖落实工业企业“联络员”制度,创新推行“进企业日”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一企一策”挂联帮扶。截至目前,“一企一策”办结100户优质工业企业融资、用地、办证等问题事项131个,组织开展银企、税企专场对接活动16次,协调落实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贷款20.35亿元。

新闻推荐

敢于担当 信念不变

“永远为党工作,要做群众的模范,保守党的秘密,对党有信心,百折不挠,永不叛党……”1945年初秋,现巴中市巴州区奇章中学后山,黎明...

巴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巴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乐观 (外一首)2021-01-08 06:36
猜你喜欢:
评论:(巴中市经信局主动出击为企业减压赋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