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巴中 > 正文

巴州 法院检察院合力破解“执行难”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1-01-12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青林 刘勇 记者 张伟)日前,巴中市巴州区检察院受巴州区法院邀请,参与一起租赁合同纠纷的涉案房屋腾迁执行,合力破解“执行难”。

据悉,该案系一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执行申请人郑某、杨某某、王某、王某某申请法院依法将被执行人刘某某强制迁出房屋。区法院向被执行人刘某某发出执行通知书,责令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因被执行人到期仍未交付房屋,法院又向被执行人发出腾退公告,责令限期交付房屋,但被执行人逾期仍不履行。为此法院依法对其强制执行。

为确保执行工作规范、透明、合法,检察干警审查了法院的执行程序性文书,监督法院执行人员在社区工作人员见证下,将被执行人放在屋内的财物进行逐一清点、编号、登记,造具清单,并全程录音录像。整个执行工作措施得当、程序合法、疏导有力,案件得到顺利执结。

新闻推荐

固化巴中的文化符号 读阳云先生《巴中风尚志》《巴中山水志》

——读阳云先生《巴中风尚志》《巴中山水志》□张万林在巴中云台读书会上,两部精装彩印大部头铺满桌面,夺人眼目。...

巴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巴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巴州 法院检察院合力破解“执行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