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平昌 > 正文

平昌县查处“三无”预包装食品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4-16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彭庄)平昌县市场监管局在开展“红盾春雷行动2019”活动中,对大型超市业主擅自经营“三无”预包装食品实施了现场教育警戒和立案查处。

近日,平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开展“红盾春雷行动2019”活动暨“辣条”市场专项整治中,对辖区各大超市进行现场监督检查时发现,有大量的预包装食品均是经营者擅自使用塑胶密封袋将散装的豆干、山楂、莲子、葛根、黑豆等食品实施定量或不定量预包装,预包装袋上均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以及数量、价格、产地等相关数据信息。此行为违反了《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根据该法,该局对生产经营的业主实施了责令改正,对情节严重的,责令停止生产、销售,并处违法生产、销售产品货值金额百分之三十以下的罚款;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85人次,检查管辖区大型超市32家,现场行政指导6家企业,发出责任限期整改通知书8份,对对情节严重的,责令停止生产、销售,并立案待处3家。

新闻推荐

四川平昌县供销社“四融入”推进综合改革

四川平昌县供销社“四融入”推进综合改革为开创供销合作社发展新局面,平昌县供销社综合运用合作、开发、监管、强化等手段...

平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昌县查处“三无”预包装食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