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平昌 > 正文

酒驾无证被抓一查还是个网逃

来源:德阳日报 2019-04-17 09:2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陈晓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4月5日的酒驾整治行动中,执勤警员挡获一名网逃人员。

当日13时,执勤警员在辖区黄山路段81号处设置酒驾临时执勤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14时08分许,一辆号牌为(川F77**2)白色小型轿车由南向北行驶至检查点时,现场执勤警员示意该车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并用呼吸式酒精测试仪对其测试。可该驾驶员极不配合现场执勤警员的检查,在现场的警员再三警示下,该驾驶员才按照执勤警员的提示进行吹气,经测试发现驾驶员陈某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于是执勤警员示意驾驶员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民警让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陈某声称未随身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民警遂要求其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但该驾驶人仍无法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照。在与当事驾驶员交谈过程中,民警发现其神情慌张,言辞闪烁,存在较大疑点。鉴于上述情况,民警让陈某的同车家属回家取件,并将当事人带至大队办案区进行进一步调查核实。

经调查核实,该驾驶员陈某,男,45岁,平昌县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不具备小车驾驶资格。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民警发现陈某于2018年4月4日在德阳市旌阳区孝感镇古什路某工地进行盗窃,被孝感派出所上网追逃。目前,该大队已将该网逃人员移交孝感镇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新闻推荐

住进了新房幸福生活开始了

□杨超特约通讯员张超“现在我们住在这里,环境很好,住起来很舒适,你看嘛,水、电、网络都通了的,路也是水泥路,并且是通到家家户...

平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驾无证被抓一查还是个网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