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平昌 > 正文

巴中市3集体和9人获四川省“金熊猫”奖

来源:巴中日报 2019-04-23 08:4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李建军)4月17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公布《关于表彰四川省“金熊猫”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全省98个集体、200名个人被表彰,巴中市3个集体和9名个人入选。

近年来,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评选表彰四川省“金熊猫”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巴中市共有3个集体、9名个人获得表彰。其中,四川光雾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巴中市图书馆和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获四川省“金熊猫”奖先进集体;四川巴中宏耀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亮,巴中市三棵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生,巴中天越酒店有限公司中餐领班赵元培,四川省诺水河旅游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荣,平昌县旅游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杨海波,巴中市文化馆馆长夏铭锺,巴中市恩阳区美术馆馆长晏陶,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干部陈斌,巴中市巴州区宕梁街道综合文化站站长高大鸿获四川省“金熊猫”奖先进个人。

据悉,四川省“金熊猫”奖是报经国家批准以省政府名义开展的表彰项目,每3年评选一次。

新闻推荐

暴雨中的哥赶小女孩下车 事后司机诚恳致歉女孩父亲:谋生不易原谅他

事后司机诚恳致歉女孩父亲:谋生不易原谅他天下着大雨,出租车司机却以计价器“扯拐”为由,半途把一位小女孩赶下车。4月2...

平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平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巴中市3集体和9人获四川省“金熊猫”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