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平昌 > 正文

袁闻聪到平昌县调研统战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 2019-05-01 03:0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前往平昌县调研统战工作。

袁闻聪一行先后到佛山寺宗教场所、同洲街道同心实践工作站、卫计局同心健康家园、平昌县电商产业园同心创客空间及部分非公企业现场调研。袁闻聪指出,各级党委和党委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作好表率,从严履行抓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战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要切实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基层力量与任务失衡的突出问题,着力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统战部门必要保障,积极搭建统战干部成长平台,为干部干事创业创造良好工作环境。要努力推动工作创先争优,聚焦“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工作定位,勤学善思、奋发进取、比学赶帮、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正风肃纪,大力推进学习型、勤勉型、团结型、创新型、务实型、廉洁型“六型”统战机关构建,奋力推动巴中统战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李佩璇)

(原标题:创先争优勇于担当推动巴中统战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新闻推荐

一季度完成年度计划投资25.7%巴中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四川经济日报巴中讯(记者何菊)“1-3月累计完成投资199.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5.7%。”近日,记者从巴中市发改委获悉,今年来,...

平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平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袁闻聪到平昌县调研统战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