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通江新闻 > 正文

九州证券与通江县签署结对帮扶协议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0-31 02:4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巴中讯(记者 何菊)近日,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通江县正式签署了“一司一县”结对帮扶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公益扶贫方面发挥优势,助力通江县打赢扶贫攻坚战。

对九州证券与通江县签署“一司一县”结对帮扶框架协议,巴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映表示,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战场,通江一定要抓住机遇,发扬红军精神,进一步提升发展能力。通江县委书记孙辉表示,此次签约,对通江脱贫攻坚工作具有深远的影响和现实的意义,必将在通江决战脱贫攻坚、同步实现小康的历史征程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通江将创造条件,全力保障公司在通江开展帮扶工作。

新闻推荐

心向未来 满怀憧憬

连日来,十九大报告精神传遍巴渠大地,在党员和老百姓心中引发共鸣。十九大报告中的一系列新提法、新举措让大家满怀憧憬、振奋不已。万源和巴中市通江县是当年红四方面军转战四川的主战场。正在建设...

通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通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九州证券与通江县签署结对帮扶协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