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通江新闻 > 正文

通江公安局长调研脱贫攻坚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4-18 01: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郑钦元记者张伟)4月12日下午,通江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黄欢带队到挂包联系的长坪乡勇山坡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黄欢一行先后到村阵地建设现场、勇山坡村藤椒产业园、村道路建设现场、危房改造现场、人畜集中饮水点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在村道路建设现场和危房改造现场,黄欢要求施工过程中要高度重视安全,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竣工;乡政府和帮扶干部要多方协调,让群众早日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

新闻推荐

抓好品种选育实施基地低改培训管护技术 科技助力核桃产业创新发展

瓦室镇鹿鸣村核桃产业园为了提升核桃等干果产业的科技含量,巴中市大力实施“科技兴林、人才强林”战略,积极与四川省林科院科技“联姻”,切实加强林业科研、科技推广、科普培训等工作力度,为实现...

通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通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工厂化育秧效果好2018-04-17 06:40
缅怀先烈游成亮点2018-04-06 06:29
评论:(通江公安局长调研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