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通江新闻 > 正文

4种“新型武器”亮相巴中田间地头

来源:巴中日报 2018-05-08 08:4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俊如 实习生 熊圆)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工厂化育秧现场会在通江县火炬镇唐村坝村拉开帷幕,无人喷药植保飞机、流水线水稻育秧机、马铃薯全程播种机、稻麦联合收割机纷纷亮相。

在水稻机育秧流水线设备旁,与会人员一边观看机具从软盘装土、播种、洒水、盖土等作业流程,一边听取农技员讲解流水线上的关键技术环节和注意事项。当得知新型育秧机每小时可育秧800盘、折合育秧面积40亩时,大家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近年来,巴中市新型农业机械蓬勃发展,不仅降低了劳动力用工成本、提高了劳动生产率,还为全市农业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新闻推荐

手工小木桥 见证一对残疾人夫妇的24年"简单爱"

当村主任通知他“屋后小木桥要拆,村上出资修成水泥桥",文明李知道,该和小木桥说再见了。24年来,这座小木桥见证着一对残疾人夫妇的“简单爱":她烫伤眼睛1岁起失明,他幼时右手被...

通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通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工厂化育秧效果好2018-04-17 06:40
评论:(4种“新型武器”亮相巴中田间地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