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通江 > 正文

明里卖“茶”暗中传销 起诉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4-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新忠 刘勇 记者 张伟)近日,通江县检察院依法对赖某某等9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提起公诉,此案是该院开展“保健”市场乱象整治专项监督活动以来办理的首例“保健”领域刑事案件。

2016年5月,“藤茶”公司销售人员王某某将“藤茶”推荐给赖某某,赖某某以购买“藤茶”为名交纳费用注册成为“藤茶”会员。后赖某某将该产品推荐给何某某,并联系王某某、张某某到通江县,宣传“藤茶”的神奇功效及奖励机制。“藤茶”引入通江县后,何某某等人陆续以购买“藤茶”为名交纳费用注册成为会员。为获取非法利益,赖某某等人通过召开会员大会,组织会员到恩施、郑州、利川等地考察,开设“藤茶”直营店等方式大肆宣传“藤茶”包治百病的功效,宣传“藤茶”会员奖励机制,以销售“藤茶”为名进行传销活动。经过近一年的发展,该组织在通江县境内构建起会员网络,会员人数达117人,层级达11层,涉案金额近百万元。

新闻推荐

哥哥离世 妹妹捐3万剩余善款

3月30日,四川通江一女子前往位于成都的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将哥哥生前剩余的3万元善款捐给了急需用钱的14岁病重男孩。据...

通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通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家门口就业助脱贫2019-04-03 10:56
评论:(明里卖“茶”暗中传销 起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