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通江 > 正文

川浙蓝莓产业扶贫协作现场会在巴中市召开 任晓春邵峰出席

来源:巴中日报 2019-06-21 09:0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维)6月20日,“东西协作、携手奔康”川浙蓝莓产业扶贫协作现场会在通江县召开。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任晓春,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邵峰出席。

任晓春在讲话中指出,通江县通过学习借鉴浙江遂昌的成功经验,主动对接发展愿景、资源禀赋、市场需求,选定蓝莓作为扶贫主导产业,建蓝莓基地并与文化旅游、农村电商等深度融合,探索解决区域产业差异化等问题,开创了一条蓝莓产业扶贫的特色发展之路。他希望,川浙两省供销系统继续以蓝莓产业为抓手,携手推动产业扶贫,进一步深化扶贫协作和全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确保两地扶贫协作可持续推进。

邵峰在讲话中表示,浙川两省供销系统将按照两省省委省政府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总体部署,在国务院扶贫办、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指导下,在两省有关方面的支持下,真诚合作,协力推进,不断深化和落实蓝莓产业扶贫的各项工作,着力建立和完善蓝莓产业扶贫的有效模式,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前往杨柏镇骡子坡村参观了龙池谷蓝莓产业示范园,参加了四川扶贫集体商标产品的展示展销及蓝莓产业、产品推介活动,并举行了“东西协作携手奔康”——川浙蓝莓产业扶贫协作现场签约仪式。

市政府副市长王毅致辞,省扶贫开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向此德,省发展和改革委党组成员、省以工代赈办主任彭小菊,省农业农村厅总经济师廖蔚,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向伟益,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张雄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通江:银耳花开富农家

“端午到,银耳俏”。这是秦巴山区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的一句俗语。近日,“通江银耳”开始采摘上市。作为“通江银耳”的主产...

通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通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浙蓝莓产业扶贫协作现场会在巴中市召开 任晓春邵峰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