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通江 > 正文

通江县精准推进冷链防控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1-19 06:43   https://www.yybnet.net/

自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以来,通江县市场监管局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务实防控举措,创新建立“133”工作机制,精准推进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一个专班强调度。成立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班,对标任务统筹安排部署,构建了上下联动、左右协调、点面结合的工作格局。率先发布冷链食品疫情防控通告,推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告知书和业主承诺书。

三个会议强推进。一是召开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推进会15次,安排部署防控工作、完善防控举措和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二是组织98家冷链食品经营业主召开集体行政约谈会,整改各级督导和排查检查发现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三是分区域组织经营业主和从业人员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和“川冷链”培训会,培训1500余人次。

三项举措强防控。一是加强追溯体系建设。完成223家“川冷链”平台和533批次冷链食品条码、批号录入,入驻率达93%。基本做到了冷链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二是开展核酸检测。会同疾控部门,完成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和环境核酸检测1684批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三是坚持日排查和报告。按照“定人员、定冻库、定频次”的工作思路,扎实开展日排查和每日报告排查情况。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2100余家次,整改食品安全风险隐患135个,立案查处冷链食品案件5件。何博

新闻推荐

通江局镇共建乡村公共法律服务室试点示范

本报讯(马雉斐记者张伟)近日,根据通江县委城乡基层治理“乡村治理现代化试点示范”工作要求,通江县司法局和兴隆镇以“四...

通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通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通江山货整装待发2020-10-29 08:07
评论:(通江县精准推进冷链防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