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合浦新闻 > 正文

合浦农信联社组建流动服务队 走村入户服务千万家

来源:北海日报 2017-12-13 10:58   https://www.yybnet.net/

业务办理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姚浩燕 陈宗恺 摄本报讯(记者姚浩燕通讯员陈宗恺)“真是太好了,服务送上门,我们一家人的社保卡都可以激活了,不用跑来跑去的。”日前,合浦农信联社组织工作人员到公馆镇创村村委会为农户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将便民服务带到群众家门口,大受村民的欢迎。

据了解,为确保全县发卡激活工作顺利进行,切实解决农村居民办理金融业务的难题,特别是解决留守老人行动不便的问题,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合浦县农信联社积极与县、乡(镇)社保局、社保所沟通协作,成立了社保卡激活流动服务队,走村入户为广大居民就近办理社保卡激活服务,确保将国家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得到广大农户赞赏。自今年10月1日起,广大农信社员工放弃国庆、周末的休息,分组包片进村开展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在全县累计上门激活社保卡57714张。

社会保障卡具有“一卡多用”和“全国通用”的特点。社会保障卡的存贮量大,安全性能高,卡内存储信息具有准确、可靠、安全、不易被修改的特点。该卡还具有金融功能,激活后可以当作银行卡使用,持卡人凭卡可以到金融网点办理定期、活期存款、取现等金融业务。

合浦农信联社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继续做好社保卡激活服务工作,让更多城乡居民尽快享受到社保卡带来的方便快捷。

新闻推荐

开展森林防火培训

本报讯(记者张丁通讯员李清谟)11月29日,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在合浦县廉州镇国社林场举办了北海市2017年森林防火扑火培训班。市辖一县三区林业局局长、防火办主任,合浦县森林防火专业志愿者队、银海区专...

合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浦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路灯照亮李家水村2017-12-11 11:08
评论:(合浦农信联社组建流动服务队 走村入户服务千万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