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合浦新闻 > 正文

“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合浦县举办迎新春音乐会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2-15 12: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3日晚,由中共合浦县委宣传部、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艺圃音乐艺术教育承办的合浦县“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2018年迎新春音乐会在县还珠戏院举行,一曲曲优秀的民族音乐扣响了新春的大门,为全县干部群众献上一场高雅的音乐艺术盛宴。

伴随着欢快喜庆的器乐《春节序曲》、《美丽中国年》,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分为《春天的脚步》《美丽的合浦》《祝福祖国》三个篇章。随后,《魅力节拍》《载歌载舞》《花儿》等精心编排的曲目展示了民族文化的风采。

合浦县知名青年歌手刘春带来的独唱《祖国万岁》《南珠乡韵》,高亢嘹亮的歌声让观众产生共鸣,强化了热爱祖国、建设珠乡的情怀。打击乐《旗开得胜》喻示着作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的合浦在新一年开局良好,旗开得胜,前景广阔。歌曲《但愿人长久》《难忘今宵》等优美动听的音乐为观众送去新春祝福。(林启波)

图为迎新春音乐会现场。林启波摄

新闻推荐

从母亲的寂寞看到居民对增进邻里关系的需求 物业老板掏腰包组织居民百家宴

彭先生(穿格子服者)在百家宴上与业主一起举杯欢庆。今报记者许海鸥摄今报北海讯(记者许海鸥)2月10日下午6时,北海市金海花园小区摆了15桌百家宴,一百多名住户欢欢喜喜举杯共庆新春。这个小区的百家宴是...

合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浦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合浦县举办迎新春音乐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