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合浦新闻 > 正文

推广妇女“两癌”保险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4-18 1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晓宁 通讯员 莫小河)4月13日上午,合浦县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合浦支公司召开合浦县妇女“两癌”保险工作会议,全县各乡镇妇联及县直各单位、企业妇女组织负责人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保险合浦支公司介绍了“两癌”保险工作的保障期限、金额及参保流程等内容。据了解,“两癌”保险,是指符合条件的参保女性只需支付50元,即可享受为期一年每人5万元的保险金额保障。

会议要求,“两癌”保险工作是惠及广大基层妇女群众健康的好事、实事,也是贯彻落实“产业到家 牵手妈妈”健康脱贫关爱女性工作的重要行动,各乡镇各单位积极做好本乡镇本单位妇女“两癌”保险宣传工作,在自主自愿的基础上,组织动员广大妇女群众参加“两癌”保险,为妇女健康提供经济保障,落实妇女“健康脱贫”。

据了解,近年来合浦县妇联不断加大妇女“两癌”防治宣传筛查和救助力度。2017年,该县妇联配合完成宫颈癌筛查14795人,乳腺癌9183人,争取全国妇联、妇基会21万元,实现了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两癌”患病妇女每人1万元救助的全覆盖,在有力保障贫困妇女健康的同时,抓住关节点开展暖心服务。本次“两癌”保险也是合浦县妇联为推动妇女“两癌”防治救助工作所做的一个新举措,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

会上,合浦县妇联与中国人寿保险合浦支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新闻推荐

流窜多地屡作案涉案金额数百万

本报讯(记者梁晓宁通讯员初云成)近日,党江边防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网上逃犯,该犯罪嫌疑人是一个在全国多地作案、涉案金额达数百万元的诈骗团伙中的重要一员。当天上午11时许,因涉嫌诈骗被河北省沧州市...

合浦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浦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抱团合作助春耕2018-04-18 10:31
评论:(推广妇女“两癌”保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