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合浦新闻 > 正文

推动党建工作信息化科学化规范化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4-19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万文静 见习记者 邱小丽)“你在哪里?今天的工作内容是什么?你身后的这个是什么?”4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通过合浦党建“E网通”平台成功与基层的3位第一书记互动连线。这是记者在合浦县举行党建大数据中心揭牌和党建“E网通”启动仪式上看到的一幕。

据悉,去年,合浦县率先试行了“农事网通”和“阳光红页”平台,让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成为“最美一公里”。现在,合浦县又率先推行党建“E网通”,这是用改革创新精神和信息化手段推进党建工作的生动实践,是推动合浦党建工作实现信息化、科学化、规范化的创新之举。

据了解,合浦党建“E网通”主要依托手机终端和互联网终端主阵地,建立12个模块,概括起来就是“一大三库六平台”,通过构建党建云平台,汇集党建大数据,实现党建动态用数据呈现、党建工作用数据研判、党建成果用数据评估。通过该平台可解决党建工作标准不统一问题,实现全领域规范;解决党员日常管理宽松软问题,实现全时性跟踪;解决党建考核工作不精准问题,实现全过程留痕;解决党组织组织力不够强问题,实现全覆盖提升。

在启动仪式上,李伦兵等领导共同为“合浦县党建大数据中心”揭牌,并共同按水晶球,启动党建“E网通”。

新闻推荐

宪法宣传进社区

本报讯(记者罗伟通讯员陈敬龙)为提高辖区居民学法、用法的热情,使宪法家喻户晓,在社会上形成尊重宪法、崇尚宪法的浓厚氛围,近日,北海边防支队合浦大队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官兵们通过报纸...

合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党建工作信息化科学化规范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