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合浦新闻 > 正文

代理需求呈爆发性增长 “黄家月”热度持续升温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7-20 17:31   https://www.yybnet.net/

黄家月品牌月饼风靡广西,粉丝众多。

最近南宁高温持续,跟着天气一起“火热”的还有黄家月!

今年月饼开市未足月,黄家月南宁营销中心共已接待意向代理商客户1200多组,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约30%,创历年之最,且数据还在不断刷新当中。风靡广西的黄家月,今年有望将领衔广西月饼市场。

代理需求“井喷”创历年新高

最近一个月,黄家月南宁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每天几乎只忙两件事:接电话、接待客户。“今年来寻求代理黄家月的月饼经销商是历年以来最多的,每天的客户接待量比去年同期起码多了三成。”一工作人员表示:“除了不少多年合作的经销商伙伴外,有很多经销商都是新面孔,代理意愿很强烈,有时候一坐就是半个小时,对有关月饼的情况都询问得很仔细。”

近年来,随着黄家月品牌月饼的热度急剧升温,中秋期间供需两旺。极大的市场“刚需”,让黄家月成为众多经销商眼里极能吸“金”的月饼品牌之一。经销商看好黄家月的市场潜力,纷纷签约做代理,今年出现代理市场的“井喷”情况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也从侧面力证了黄家月强劲的品牌号召力。

合浦公馆黄记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正胜透露,得益于全国各地经销商队伍不断壮大和订货量加大,再加上庞大的粉丝人气聚集效应,今年黄家月前期招商工作进展神速。目前黄家月广西区内主要县市一级代理已是一位难求;区外优质市场代理权的争夺也是非常激烈。

销量好才是真正的被消费者认可

广西月饼品牌有几百个,在近几年的月饼销售中,黄家月持续大放异彩,占据广西大月饼市场的大块份额,也成为中秋市场的常胜将军。黄家月的强劲销量,正是市场认可、消费者喜爱的最好力证。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业内人士表示,对于黄家月来说,销量领先说明受到了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而黄家月赢得这样的市场追捧,除了其有效的营销模式外,其苛刻的品质“军规”才是赢得消费者忠诚度的真正原因。黄家月在广西月饼行业内一直以“用料严苛,精工细作”闻名,其系列五仁叉烧肉丝大月饼配方,是品牌创始人黄庆强30多年精心研制的秘方,采用优势产地特级原材料,经过传统手工结合现代工艺精制而成。不少资深“食评家”都称赞黄家月月饼配方正宗、工艺过硬、口感上乘。

欧正胜介绍,为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今年他们将对旗下旗舰品牌黄家月进行品质提升,加料不加价,同时还将加推一个新的子品牌——黄记月(已注册商标),同样主打“招牌”五仁叉烧月饼,定位更大众、实惠。此外,他表示:“针对往年出现的仿冒我公司月饼的情况,今年也将加大力度配合工商和质检部门查处仿冒产品,进一步保障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另据悉,合浦公馆黄记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合浦县“月饼小镇”的新工厂今年也将投入生产,更先进的技术设备、更完备的生产流程,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高品质的放心月饼。

“史上最大”阵容发布会即将登场

作为广西月饼行业的风向标,黄家月每年的新品发布会都备受瞩目。“黄家月2018新品发布暨品鉴订货会”将于7月22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将是黄家月史上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发布会。届时,现场将有超过1200人共同见证黄家月发展的历史时刻。

据透露,今年发布会上,黄家月2018市场发展战略,黄家月、黄记月的全系新品都将重磅发布。由于本次活动报名太过火爆,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本次发布会将全部凭邀请函进场。

新闻推荐

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报讯(通讯员林启波)7月10日下午,合浦县召开2018年“美丽合浦”乡村建设活动年中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全县乡村建设工作,研究...

合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代理需求呈爆发性增长 “黄家月”热度持续升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