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合浦新闻 > 正文

抓获3名吸毒人员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8-17 11: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晓宁通讯员李大坤)近日,铁山港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成功捣毁一吸毒窝点,抓获3名吸毒人员。

近段时间,该分局禁毒大队通过大量的摸底排查和信息收集,了解到一名绰号叫“白龙九”的男子黄某,近期将会去合浦购买毒品。经过两天的侦查,发现嫌疑人于8月1日零时驾车到合浦县廉州镇堂排某村。民警认为时机成熟,当即组织警力开展抓捕行动。按事前的部署安排,民警在黄某的落脚点附近进行设伏。3时许,“白龙九”黄某和黄某某、李某携带毒品回家时,被伏击的民警当场抓获,民警在其携带的包中搜出49.7克的海洛因可疑物。

目前,黄某、黄某某、李某等3人因吸毒被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推荐

以“迎考”的态度抓发展——钦南敲定下半年工作目标

本报记者周顺彬“8月份国务院大督查,10月份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要接受自治区评估验收,11月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教育...

合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抓获3名吸毒人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