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合浦新闻 > 正文

督查避孕药具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9-21 10:37   https://www.yybnet.net/

督查组在铁山港区妇幼保健院检查药具台账资料。 吴梓源 摄本报讯(记者韩倩通讯员莫善勇)9月10日至14日,由市卫生计生委妇幼科、市药具管理站工作人员7人组成的督查组,对全市2018年避孕药具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督查。此次督查旨在全面了解避孕药具服务管理工作的进展情况,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市的避孕药具服务管理工作。

督查行动主要是采取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资料核查等形式进行,督查内容主要包括全市避孕药具服务管理工作培训会的贯彻落实情况、全市避孕药具管理服务调研情况通报的问题整改情况、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避孕药具服务项目实施情况、避孕药具服务管理工作进展情况等。

督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合浦县妇幼保健院、星岛湖镇卫生院、海城区卫计局、铁山港区妇幼保健院、市中医医院等16家单位,对照督查表的内容,逐项进行核实、登记。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重点了解县区药具管理机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药具工作人员、库房、经费的落实到位情况,听取了各单位对避孕药具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将对发现的问题和收集到的相关意见、建议逐一梳理,形成督查报告,以更好地分析研究、协调解决药具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加强和规范避孕药具服务管理从而进一步提升全市药具管理服务工作水平。

新闻推荐

桂林银行北海分行发挥中小银行产品优势 服务小微企业 助力地方经济

本报讯(记者姚浩燕通讯员余良乾卢桓)近年来,桂林银行北海分行围绕政策导向,发挥自身中小银行产品优势,在乡村振兴、优化营商...

合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浦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合浦叶飞向洛阳2018-09-19 11:46
猜你喜欢:
慰问康复村老人2018-09-19 11:45
强化农机安全监管2018-09-20 12:29
评论:(督查避孕药具服务管理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