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合浦新闻 > 正文

“2018消费者喜爱的月饼品牌”出炉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9-21 16:49   https://www.yybnet.net/

中秋佳节将至,时令美食月饼也进入最后旺销阶段。今年,有哪些品牌月饼受到消费者喜爱?市场上有哪些创新口味的月饼推出?哪个品牌的包装设计“颜值”高?

作为“2018中秋月饼平面大联展”配套活动,由南国早报举办的“2018消费者喜爱的月饼品牌”推荐活动自7月底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参与。经过消费者推荐,2018年度“消费者喜爱的月饼品牌”、“畅销月饼品牌”、“创新口味月饼”等多个奖项火热出炉,黄家月、红林月、黄记玥亮、好友缘、珠乡、金麒麟、栋源牌合浦张记等月饼品牌接受消费者的“检阅”,并最终脱颖而出,入选2018“消费者喜爱的月饼品牌”的各项榜单。

合浦大月饼品牌呼声高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是消费者根据自身消费体验,自主推荐自己所喜爱的月饼品牌,以不同的言语对自己喜爱的月饼品牌进行“表白”。截至活动结束,主办方通过消费导购微信平台,一共收到了近2000条读者推荐信息。主办方组织了专业评审团,根据得票数再综合品牌力打分,推荐出10个“2018消费者喜爱的月饼品牌”,此外还有“畅销月饼品牌”、“好风味月饼品牌”、“创意包装设计”、“创新口味月饼”等多个奖项。

回顾过去近两个月的推荐活动,各大入围月饼品牌的推荐人气呈现你追我赶之势,战况十分激烈。如,在前两周的推荐过程中,南宁本土老牌月饼品牌以绝对的票数优势压倒众品牌,脱颖而出。随后,合浦月饼品牌以及新锐烘培月饼品牌紧追而上,呈现过五关斩六将的态势,成为第三第四周投票中的领军品牌。而在最后阶段的推荐中,合浦大月饼的领先优势进一步加大,一直保持到最后。据统计,此番入围终极榜单的月饼品牌,合浦大月饼品牌呼声最高,其次是本土酒店及一些老牌月饼,广东等外地品牌及一些甜点品牌也占据一席之地。

为消费者提供放心月饼选购参考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推荐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广西合浦大月饼的代表性品牌与广西月饼知名品牌同台比拼,最终脱颖而出,与广西月饼知名品牌代表齐齐入选“消费者喜爱的月饼品牌”。这本身就是合浦大月饼代表性品牌得到消费者认可的体现,同时也是企业实力的体现。这份榜单,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好的月饼选购参考。

此次推荐活动特别突出优质、幸福的主题,力求为消费者推荐健康、放心的月饼。同时,活动注重中秋文化的深化与发扬,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在表示,希望进入榜单的这些月饼品牌,它们精心制作的款款月饼,更能传递广大市民对亲朋好友的思念之意。

2018消费者喜爱的月饼品牌

黄家月

红林月

黄记玥亮

珠乡

栋源牌合浦张记

好友缘

金麒麟

荔园

美心

元祖

2018畅销月饼品牌

红林月

黄记玥亮

黄家月

珠乡

栋源牌合浦张记

2018好风味月饼品牌

广州酒家

栋源牌合浦张记

金九

合浦正味

合浦太子

品华居

2018创新口味月饼奖

黄记玥亮“全素五仁月饼”

好友缘“牛排五仁月饼”

红林月“奶黄流心月饼”

黄家月“红枣枸杞月饼”

元祖“雪月饼”

2018创意包装设计奖

黄记玥亮“海丝主题月饼”

珠乡“2018电商版”

黄家月“节节高”

好友缘“七星伴月”

(排名不分先后)

新闻推荐

下乡扶贫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王海珍通讯员张庆清罗长胜)9月18日,市律师行业党委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带着中秋节的美好祝福和慰问品,冒雨到...

合浦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浦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强化农机安全监管2018-09-20 12:29
猜你喜欢:
评论:(“2018消费者喜爱的月饼品牌”出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