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合浦新闻 > 正文

土猪腊肠、腊肉飘香 “黄家月”年货正在特卖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1-18 16:19   https://www.yybnet.net/

2019农历新年临近,开始进入年货采购高峰期。随着大众品牌消费意识的提高,知名品牌、老品牌年货备受青睐。由合浦公馆黄记食品有限公司出品的“黄家月”系列年货成为不少消费者年货选购清单上的必备款,尤其是腊香醇厚、肉质鲜美的“黄家月”土猪腊肠、腊肉。

“黄家月”系列年货包括以土猪肉为原材料的手工腊肉、腊肠,古法制作的红糖年糕,新晋网红甜点雪花酥,还有牛轧酥、曲奇饼、合桃酥、虾仔饼等传统西饼,为了满足送礼需求,黄家月还搭配了各种规格档次的年货礼包,包装喜庆,年味十足。

据悉,为了让消费者吃到健康又美味的腊味,黄家月精选农家土猪肉为原料,配以芳醇的客家米酒、老抽、生抽以及食盐等,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剂,用传统的方式制作纯手工腊肠、腊肉。经过天然生晒风干的黄家月腊味,盈润甘香、风味独特,香气诱人,饱含浓郁的“家味”。其中,黄家月土猪腊肠有加瘦、咸香、麻辣三种口味可选。此外,值得推荐的还有“黄家月”雪花酥。其表面附着一层香浓的巧克力,就像盖着一层雪花,再加上里面美味的拉丝棉花糖,味道诱人,吃起来既不像传统牛轧糖那么硬,也没那么甜,取而代之的是绵软疏松的口感,最重要的是不粘牙。

目前,“黄家月”系列年货正在热卖。消费者可登录黄家月天猫旗舰店下单购买,或者直接至南宁市古城路22-4号、银海大道18号黄家月实体店购买。

新闻推荐

抽查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抽查文化市场安全生产

检查娱乐经营场所。梁晓宁摄本报讯(记者梁晓宁)为严防文化市场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规范合浦县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近日,该县文体...

合浦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浦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土猪腊肠、腊肉飘香 “黄家月”年货正在特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