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职能增加 担子更重 全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完成挂牌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4-19 16: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韩倩)3月21日,北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成立。至此,北海市、县(区)卫生健康行政机构全部顺利完成机构改革。

在市卫生健康委挂牌成立前,3月18日银海区卫生健康局挂牌,3月19日合浦县卫生健康局、海城区卫生健康局、铁山港区卫生健康局揭牌,一县三区率先完成了机构改革。

据了解,在此次机构改革中,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将市县区的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责,市县区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整合,不再保留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局),不再设立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原由民政部门代管的老龄协会改由卫生健康委员会(局)代管。市县区的中医药管理局由市县区的卫生健康委员会(局)管理。

机构改革后,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的职能增加了,责任更重了。新组建的市县区卫生健康委(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大卫生、大健康战略为指引,围绕解决制约辖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关系群众卫生健康的民生实事,进一步明确方向,精准发力,求真务实,以新理念新举措努力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为健康北海建设夯实基础。

新闻推荐

实行灵活机动弹性工作制 在家门口轻松就业

本报讯(记者陆威)常乐镇低坡村引进投资达500万元的合浦县鑫金辉电子有限公司,于近日正式建成投产,为附近村民提供120多个就业...

合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职能增加 担子更重 全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完成挂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