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排查布控端毒窝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8-15 16: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廖思宇通讯员陈敬龙)日前,合浦县公安局公馆派出所成功端掉一吸毒窝点,抓获吸毒人员4人,破获贩毒案和容留他人吸毒案各一起。

日前,合浦县公安局公馆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位于公馆镇绕城路某临时送货点的出租屋内经常有人鬼鬼祟祟行动,走进走出时探头探脑。民警根据以往的办案经验,对出租屋的周边进行详细排查走访,果然发现该出租屋存在吸毒人员从事贩毒、吸毒的违法行为。民警按照摸排线索,对该出租屋进行突击检查。

民警到达出租屋后,发现大门紧闭,屋内有人在说话,当即敲门亮明身份,要求进入该出租屋进行例行检查。当打开大门的瞬间,几名男子随即准备逃离。民警根据事先安排,已提前做好布控,当场查获4名吸毒人员,缴获吸毒工具一批。

经审讯,梁某对在出租屋内多次容留徐某某等3人吸毒以及男子徐某向吸毒人员贩卖毒品的作案事实均供认不讳。

目前,梁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徐某某、张某某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

新闻推荐

实施治超行动

本报讯(记者罗伟实习生廖晏)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从7月23日至12月31日,合浦县组织公安、交通等部门联合执法,开展为期5个月的治理...

合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合浦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强化夏季食品监督2019-08-13 10:25
竹 墩 寻 宗2019-08-14 09:59
猜你喜欢:
专家送医下乡2019-08-14 12:18
评论:(排查布控端毒窝)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