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党江至木案公路开工 全长8.64公里,水泥混凝土路面宽5米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8-15 16: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伟通讯员韩惠惠)记者从合浦县交通运输局获悉,投资约2500万元的党江至木案公路工程项目近日开工建设。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多台大型机械正在道路上开挖,工人们在烈日下紧张施工。

据了解,新建设的党江至木案公路全长8.64公里,起点为党江镇西山大桥,途经榕木头、犁头冲、许屋、木案头等自然村,终点为木案村委。项目全程按四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6.5米,水泥混凝土路面宽5米,争取在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该公路项目建成,将有效解决沿线各村屯近万人的出行问题,有利于改善当地营商投资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据介绍,原公路修建于2009年,由于近几年交通量较大,超限运输车辆多,在重力频繁碾压下,造成路基下沉、路面破碎,行车通行能力差,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严重阻碍了人民群众出行和制约了当地经济发展。为有效改善沿线交通状况,方便群众出行,合浦县交通运输局积极争取项目建设计划,在上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统筹安排和财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计划投入2500万元修建党江至木案公路。

新闻推荐

历史文化放异彩百年老街涌人潮

8月11日傍晚,北海老城港湾在万丈霞光中更显迷人的魅力。北海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2019年上半年接待国内外游客突破2400万人...

合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举行毕业典礼2019-08-14 12:11
猜你喜欢:
实施治超行动2019-08-14 12:12
评论:(党江至木案公路开工 全长8.64公里,水泥混凝土路面宽5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