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节前升级变压器 春节用电不再愁

来源:北海日报 2020-01-15 10:47   https://www.yybnet.net/

1月10日,南方电网广西北海合浦供电局工作人员正在合浦沙岗下屯村更换变压器。庞伟玲 摄本报讯1月10日清晨,在合浦县沙岗镇下屯村施工现场,南方电网广西北海合浦供电局工作人员将原先80千伏安的变压器更换成400千伏安,升级后的变压器大大满足了下屯村的用电需求,确保了该村群众春节用电无忧。这是该局开展春节保供电工作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随着合浦城乡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部分家庭大量添置了冰箱、空调、热水器等家用电器,用电需求快速增长,特别是临近春节,外出务工的农民大都集中在春节期间返乡。春节期间,大功率家用电器利用率高,用电量会成倍增长。

北海合浦供电局高度重视春节保供电工作,提前组织各乡镇供电所对台区配变进行隐患排查,对春节高峰负荷进行预测,对重过载负荷台区进行改造。精心组织施工力量,加大对配变的增容改造,全方位做好春节保电服务工作,提高电力的供应能力和供电可靠性,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亮堂的春节。

截至目前,北海合浦供电局已更换(轮换)变压器32台,剩余22台将在1月23日前完成更换。(庞伟玲)

新闻推荐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 公 告 (2019)桂05破5号之一

2019年3月11日,本院根据北海市北航实业公司的申请裁定受理合浦县建筑工程总公司北海公司(以下简称合浦建司北海公司)破产清...

合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合浦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节前升级变压器 春节用电不再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