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北海一制毒团伙被公诉 废弃果园建“工厂”制售毒品逾5公斤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7-12 13:52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北海讯(记者彭庆)7月9日,何某蔚等11人非法制造、贩卖毒品案在北海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记者获悉,该犯罪团伙在废弃果园内搭建“工厂”,共制作、交易各类毒品超过5公斤,涉案金额达100万余元。

经查,从2018年初开始,犯罪嫌疑人何某蔚和庞某杰合谋,由何某蔚负责在网上购买制毒原料,庞某杰负责购买制毒器材,并在合浦县石湾镇古城村旁一废弃果园内搭建制毒工厂,利用在网上自学的技术制作毒品氯胺酮等。

2018年6月,庞某杰将部分制毒技术传授给郭某靖和王某南,由郭某靖租用鱼塘与王某南搭建制毒工厂。之后,郭王两人又雇佣冯某祥、王某龙和郭某晋共同参与制作毒品。同年12月起,庞某杰又雇佣刘某逸帮忙运输毒品原材料。

公诉机关指控,随着该团伙制毒工艺的完善,毒品产量日趋稳定,何某蔚将制好的毒品氯胺酮按每克180元至200元不等的价格销售给杨某海,交易金额达100万余元。后来,杨某海再将毒品交由苏某友和曾某鹏贩卖给他人。公诉机关认为,何某蔚等人为牟取巨额利益,非法制造毒品并用于贩卖,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应以非法制造、贩卖毒品罪追究刑事责任。

记者了解到,何某蔚等11人均为合浦县石湾镇人,都是农民出身。在制毒贩毒前,他们多处于无业状态。由于案情复杂,该案将择日宣判。

新闻推荐

起底网络送养的地下暗网:有的宝宝还没出生就被盯上

送养,是两人建立关系的方式。尽管一方极力否认养父女关系,但这两个原本地理上远隔天涯、社会阶层上犹如天壤的人之所以发生...

合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合浦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海一制毒团伙被公诉 废弃果园建“工厂”制售毒品逾5公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