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用文化 赋予产品灵魂

来源:南国城报 2021-01-29 11:39   https://www.yybnet.net/

对话广西房企50强丰泽集团董事长杜军

【人物档案】

杜军,男,汉族,河南许昌人,毕业于长江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在香港理工大学攻读管理学博士学位。曾在河南任语文教师,后进入人民日报《大地》月刊任记者、信息中心主任、总编辑助理,现任丰泽集团董事长。曾获广西地产金砖奖——地产功勋人物大奖、克而瑞2020年度广西房地产业领军人物等各项行业大奖。

最能赋予产品灵魂的,是文化。长期从事文化工作的丰泽集团董事长杜军深谙此理,因此无论是企业理念,或是旗下产品,均被赋予了文化内核。

邕江是南宁的母亲河,是邕城文化兴起的源头。丰泽集团围绕邕江,打造了一系列富有文化气息的高品质住宅产品,满足了人们对邕江景致的迷恋,对邕江文化气息的探索。

扎根广西20年,丰泽集团以及董事长杜军本人,不断地在践行文化传承与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A

转型儒商培根铸魂

杜军曾是一名资深的新闻工作者,为新闻事业奋斗、求索,曾获各类新闻奖项,一直以来都有着对践行、传播、弘扬中国优秀文化和时代精神的坚持。

21世纪初,杜军投身商海,成立丰泽集团,首先在文化教育产业上打响了名号,创办了闻名海内外的北京西山书院,开展大量文化交流和活动。多年来,北京西山书院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人才,见证了各大企业管理者、各界名人的成长。

除了持续推动当代文化建设发展,杜军还孜孜不倦地探索新兴智慧科技,怀抱远大梦想前往美国硅谷深造学习,参与区块链的技术研发及应用,并与各级政府领导、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共同前往哥本哈根、挪威、瑞典、以色列、日本等地考察交流。

用杜军的话说,不停地学习新的知识,是在积累文化资源,积极探索文化在不同行业领域的发展。在这个过程中,既弘扬和践行了中国文化,同时也为丰泽日后不断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基础。

在扎根文化产业的路上,不论是丰泽集团,还是杜军个人,都在全力以赴,不忘初心。

B

邕江绿似濡风景今昔殊

在文化产业项目发展的如火如荼的同时,杜军还将文化精髓融入房地产,创新发展文化社区。

在南宁,丰泽以别墅起家,将艺术之美与建筑文化相结合,凝成城市文明印记,从丰泽·枫丹丽舍、丰泽·爱丽舍宫到丰泽·双湾紫云台以及最新推出的丰泽·紫微府,围绕着母亲河——邕江这一文脉之地,在南宁的传统别墅区——仙葫半岛先后打造了一系列高端别墅产品,被塔尖人士竞相珍藏。

同时,凭借着在别墅产品上的精工造诣,丰泽也在高手如林的房地产江湖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历经20载,陆续开发多个别墅精品项目,丰泽集团在业内获得了“别墅匠造大师”的美称;以建筑文化和城市文脉相结合,丰泽在广西购房者心中也打下了“文化”的烙印。

全新的别墅力作——丰泽·紫微府,是丰泽高端纯别墅项目,超一线江景,距离邕江不到70米,仅隔一条塑胶跑道,可“零距离”畅享邕江美景。

除了别墅项目,丰泽集团在普通住宅上也是造诣匪浅。区域标杆作品丰泽·双湾紫云台、丰泽·公园御府,开盘热销,全城轰动;丰泽·岸芷汀兰以墅级湖居美宅亮相,产品备受关注,好评如潮。

C

不负时代守正创新

都说什么样特质的创始人,就会造就什么样的企业。杜军创立的丰泽集团,从诞生之初就携带了丰厚的文化基因,拥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

正因如此,我们可以看到:丰泽集团不断践行“文化生活综合服务商”的企业使命,以“文化社区筑造家+”作为品牌理念。

在杜军的掌舵之下,丰泽依托自身在地产、物业、教育、文旅等领域的优质资源,全方位满足业主在居住、教育、购物、社交、文化等方面的生活需求。

丰泽集团在深耕南宁的基础上,陆续进驻钦州、合浦、贵港、全州、靖西等地,7城14盘联动,致力于把更多的文化社区布局广西。

20载匠心,不负荣耀。丰泽集团也在众多本土房企中脱颖而出,跻身克而瑞广西房企TOP50、本土房企TOP20。(数据来源: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2020年度广西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

(张娟)

新闻推荐

合浦 股权证书保障村民权利

本报合浦讯(记者/覃鸿图通讯员/林启波)“有证书作为凭据,安全感增加了许多。”近日,在合浦县闸口镇大路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揭...

合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文化 赋予产品灵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