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北海警路企党建联盟护春运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2-10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北海讯(记者/蒋予昕通讯员/金子)“司机大哥,旅途辛苦了,请您喝一杯姜水,暖暖身子再赶路。”在呼北高速公路北海市铁山港收费站,北海警路企“党建+”联盟志愿者小周,给来自湖南的货车司机黄师傅递上热气腾腾的姜糖水,并提示安全出行。

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隐患排查、交安宣传……自1月28日春运开始以来,北海交警部门借力警路企党建联盟,联合高速公路分公司北海管理处、合浦路政执法大队、钦北改扩建工程指挥部等单位的基层党组织,组建党员为主力的志愿服务队伍,在北海市高速公路出入口、服务区,开展以“情满旅途畅享交通”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交警与志愿者们为返乡群众和过往司机送上热水、面包以及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劝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摒弃交通陋习,自觉做到守法驾驶、文明行车。一句句温馨提醒、一声声真诚祝福,让过往的司乘人员感受到了旅途的温暖。

北海交警部门拓宽警路企党建联盟合作,整合交警、路政、企业等力量,强化高速公路防堵保畅、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快速排查治理、交通事故快速处置、交通安全宣传,全力守护春运期间的路畅人安。

新闻推荐

G80广昆高速党州互通、S31三北高速北海支线起点 两条与玉林相关高速路段明起实行交通限制

党州枢纽互通的相关车辆导流设备已安装布置好,等待使用。本报讯(记者邹江)1月3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获...

合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志愿服务扮靓村子2021-02-03 06:56
评论:(北海警路企党建联盟护春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