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世巡赛·环广西”昨拉开战幕 快步车队的加维利亚在北海夺得第一赛段冠军

来源:南国今报 2017-10-20 17:0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北海讯(记者覃江宜)10月19日上午,2017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在北海揭幕,18支全球顶级车队、126名选手从这座风情迷人的海滨城市开启为期6天的较量,等待他们的是5个城市、6个赛段、全程940多公里的征程。快步车队的加维利亚在首个赛段笑傲群雄。

“世巡赛·环广西”北海站为绕圈赛,全长107.4公里。除了冠头岭的爬坡点,赛道一马平川。4名选手在开赛后第一时间选择突围,他们分别是迪利耶(BMC)、格里夫科(阿斯塔纳)、卡瓦尼亚(快步)和道加尔(维度达科)。

新科瑞士冠军迪利耶是突围集团中的实力派,他扫下了最多的冲刺积分,确保了格力“世巡赛·环广西”首件蓝色领骑衫。而中国本土唯一的参赛选手王美银在本赛段同样表现抢眼,一度在大集团前领骑。

然而最后阶段,突围车手逐渐退下,只剩卡瓦尼亚一人突前。法国小将的努力为自己争取到代表爬坡积分第一的绿衫,以及赛段敢斗奖。

北海冠头岭是本赛段唯一的爬坡点,也是各路车手的“分水岭”,恰加农业银行的拉斯特拉在这里追上卡瓦尼亚,两人一度“短兵相接”,但他们无法抵抗来势汹汹的大集团——快步车队的冲刺火车成功控制了局面,在队友重重保护下的加维利亚轻松脱颖而出。

领奖台上,当连揽赛段冠军和最佳年轻车手两项大奖的加维利亚与爬坡王卡瓦尼亚相互喷香槟时,这场“破风大战”暂告一段落。

新闻推荐

“环广西”北海鸣枪 快步车队加维利亚取得开门红

本报北海讯(记者/玉智威)19日中午的北海,艳阳高照,海滩公园里彩旗飘扬,首届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简称“环广西”)开赛仪式在这里举行。开幕式后,第一赛段北海段的比赛正式拉开战幕,天空、巴林美利...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世巡赛·环广西”昨拉开战幕 快步车队的加维利亚在北海夺得第一赛段冠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