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涠洲岛旅游区 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和卫生环境

来源:北海日报 2017-11-18 13: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邓召娇)为深入推进“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营造文明的道路交通秩序,树立良好的涠洲岛旅游形象,提升优化涠洲岛旅游发展环境,涠洲岛旅游区自11月15日起,在全岛范围内集中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11月14日,北海市公安局涠洲岛旅游区办事处、涠洲岛旅游区交警大队向全岛群众、在岛经营的商家、驻岛单位发放公开信,决定从11月15日起在全岛范围内开展综合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四驾”(酒驾、醉驾、毒驾、无证驾);“四乱”(乱停车、乱变道、乱用灯光、乱走车道);“五类”交通行为(一是机动车越线、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二是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三是机动车无牌无证、假牌套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故意污损、遮挡号牌;四是无证、涉酒、涉毒驾驶机动车;五是电动车、电动自行车逆行、占道行驶)。呼吁大家文明驾驶、安全出行。期间,北海市公安局涠洲岛旅游区办事处、涠洲岛旅游区交警大队还向全岛各中学、小学、幼儿园发出倡议,教育引导学生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从小养成遵法、守规、文明的交通习惯,以小朋友的良好习惯来引导家长们的交通行为。

11月15日晚上,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组织驻岛单位负责人、村委干部、客运企业代表召开动员会,强调开展道路交通和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明加强道路交通和环境卫生整治的决心和恒心,明确表示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予以公开曝光。据了解,涠洲岛旅游区公安、交警、边防、城管等部门自11月15日起,在南湾街、环岛路、双拥路等主干道路和鳄鱼山、滴水丹屏、石螺口、圣堂等景区周边道路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为同步做好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北海市公安局还从市区调派公安、交警、边防警力上岛,充实综合整治队伍力量,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也专门从北海市区请了拖车上岛。综合整治期间,执法人员还将对占道经营、乱摆乱卖、乱停乱放等乱象进行清理,提升旅游市场环境卫生。

新闻推荐

美好生活从健康建设开始

在如何引领全市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方面,北海市委、市政府已展开了自己“实干”特色的宏伟蓝图:美好生活从建设健康北海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涠洲岛旅游区 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和卫生环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