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展示健身成果 焕发职工风貌 2017年北海市直属机关运动会开幕

来源:北海日报 2017-11-18 13:38   https://www.yybnet.net/

三人板鞋竞速,参赛队员之间讲究配合默契。 李俊 摄展示高超球艺。 李俊 摄本报讯(记者李俊)11月17日,2017年北海市直属机关运动会继气排球项目后,羽毛球、拔河、三人板鞋竞速项目同一天开赛。三人板鞋竞速于当天决出了胜负,北海海事法院代表队夺得该项目冠军,运动会渐入高潮。

据了解,2017年北海市直属机关运动会由市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本次运动会的竞赛项目为气排球、羽毛球、拔河、集体跳长绳、三人板鞋竞速、健步走、围棋、象棋等8个团体比赛项目。参加单位为委辖各机关党委、总支、支部等78个单位组合的233支参赛队共1800多名运动员参赛。

当天上午,羽毛球项目先于石林球馆开赛。男女混合团体赛,各参赛队在比赛中你来我往,积极争夺,比赛渐入佳境。下午,三人板鞋竞速、拔河项目于市委党校开赛。三人板鞋竞速比赛中悬念环生,实力相近的队伍拼搏到最后才决出名次。最终,北海海事法院、市体育局、市工商局、市地税局、北海日报社、市质监局分别夺得前6名。在拔河比赛中,参赛队员团结一心,获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运动会主办方负责人介绍,2017年北海市直属机关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展示市直机关全民健身活动的成果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三坚持两改变”的要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海篇章而努力奋斗。

新闻推荐

视察海洋产业科技园区

本报讯(记者张丁通讯员李朝星)11月14日,由部分市政协委员组成的视察组到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视察建设情况。视察组实地视察了广西海洋研究所、广西红树林研究中心滨海生态保育与利用创新基地、国家...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展示健身成果 焕发职工风貌 2017年北海市直属机关运动会开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