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增强员工关爱 营造创业环境 中行北海分行为员工举办温馨退休仪式

来源:北海日报 2017-12-13 10:58   https://www.yybnet.net/

中行北海分行精心准备为退休员工举办温馨退休仪式。本报讯(通讯员杨雪)刘天培同志捧着行长张军健为他送上的鲜花和退休纪念品时,眼眶湿润了。“我从来没有这么激动过,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基层员工,大家却聚在一起给我举办了那么温馨隆重的退休仪式,我很感动,谢谢大家!”

为了感谢为分行发展辛勤付出的老员工,体现对退休员工的关爱和尊重,中行北海分行工会在分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自去年以来开始为退休员工举办光荣退休仪式,精心准备退休礼品,用真情为退休员工留下温馨回忆。

这次刘天培同志的荣退仪式,不仅他所在部门办公室的全体同事出席,该行行长、纪委书记以及分行工会主席也参加了。大家围坐在一起畅谈,办公室细心收集了他每个阶段的照片和主要经历,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共同回顾了刘天培同志在中行的工作事迹和成长轨迹。

座谈会上,行领导对老刘吃苦耐劳、勇挑重担,识大体、顾大局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号召全体员工向他学习,表示中行北海分行非常感谢老员工所作的贡献,并衷心地祝愿他能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近年来,中行北海分行积极响应区分行“三心工程”,注重人文关怀,增强员工关爱,通过为退休员工举办荣退仪式,向退休员工表达深切慰问和美好祝愿,并以此鼓舞全行在职员工的士气,增强分行凝聚力、向心力,为员工创造干事创业的和谐环境,共同促进分行的持续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中国城市家庭住房消费调查报告(2017)》、《中国住房消费发展报告(2015-2017)》近日发布 该不该买房 在哪里买?这份报告也许能帮到你

2017年,在中央和地方各种调控政策下,楼市有如过山车,不少想要买房的人比较迷茫、纠结,到底是买还是不买?11月30日,《中国城市家庭住房消费调查报告(2017)》、《中国住房消费发展报告(2015-2017)》在南开大...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加强信访举报工作2017-12-11 11:08
猜你喜欢:
评论:(增强员工关爱 营造创业环境 中行北海分行为员工举办温馨退休仪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