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新增献血房车 提供献血便利 北海市中心血站万达献血房车启用

来源:北海日报 2017-12-13 10:57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第一位在万达新献血房车上献血的爱心人士。邓召娇 摄本报讯(记者邓召娇)12月2日上午,北海市中心血站万达献血房车启用暨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

记者来到万达广场看到,这里与以往略有不同,即增加了一个崭新的爱心献血房车。宽敞亮堂的献血空间,全新的献血设施设备,温柔细心的工作人员正各自忙碌着。据了解,此次在万达广场新增的爱心献血房车是北海市除北部湾广场献血屋、东都百汇广场献血屋和合浦还珠广场献血屋外的第四个固定爱心献血房车,将为广大有意向献血或了解献血情况的群众提供更大的便利。

当天上午,为庆祝“12·5”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纷纷来到活动现场,在简短的热身游戏后便认真投入到志愿工作中,为前来献血的群众服务,有的志愿者也积极参加献血。记者了解到,此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有来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和北海职业学院的学生,也有社会上的群众,这些志愿者每天都会轮流到北部湾广场、万达广场等献血点进行志愿服务。在活动现场,第一位在此次新增的献血房车上献血的爱心人士谷同京开心地告诉记者,与爱人在半个月前到北海旅游,早晨散步时经过此献血点,便有了参加献血的想法。他认为参加献血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在帮助自己,希望通过此举向社会奉献爱心。

新闻推荐

李延强到铁山港区营盘镇彬塘海域采珠现场调研时强调 加快振兴南珠产业 打造滨海南珠旅游观光带

本报讯(记者陈紫娟)12月11日下午,市长李延强率队到铁山港区营盘镇彬塘海域采珠现场调研。他强调,振兴南珠产业要从珍珠养殖向珍珠全产业链转型升级,将白龙珍珠城至彬塘南珠基地所经路段打造成滨海南珠...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增献血房车 提供献血便利 北海市中心血站万达献血房车启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