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市民游园欢乐多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2-17 09:32   https://www.yybnet.net/

精彩的文艺表演。 黄娴 摄本报讯(记者黄娴)2月16日是大年初一。当天上午,海城区在12个社区设点举行丰富多彩的迎新春系列游园活动,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给广大市民群众增添了更多欢乐。

当天上午,西藏路公园处处张灯结彩,一派欢乐景象。人们踊跃参加踢毽子、“蒙眼敲锣”、转呼啦圈、跳绳等游园项目,欢声笑语不断。来自西藏路社区的金秋舞蹈队还带来了《好运来》《好日子》等文艺表演,让人们切实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海城区每年春节期间都举行一系列的迎新春活动,非常热闹。”市民陈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说,“过年就图个喜庆,参加这样的活动特别开心!”

新闻推荐

广场展出摄影精品

本报讯(记者李君光)2月16日,2017“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北海站)摄影大赛,“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北海市摄影家协会会员精品展在北部湾广场举行。通过多组摄影图片,精彩定格了环广西赛事...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民游园欢乐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