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市人大调研城区污水处理及排放情况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4-19 1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昌达日前率队对北海市排污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3月29日至4月4日,市人大调研组分别深入海城区、银海区、铁山港区和涠洲岛旅游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北海市城区污水处理厂和配套管网设施的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听取有关单位和人员的意见建议。

4月11日,市人大组织海城区、银海区、铁山港区政府、涠洲岛管委会和有关单位召开了座谈会,就北海市城区(含涠洲岛)污水处理和排放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邓昌达在会上指出,污水处理和排放是一项生态工程,是老百姓关注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要以钉钉子的精神认真落实北海市排污管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加大整合力度,加强沟通,合力推动解决北海市排污工作的困难和问题。

副市长李克纯到会并作了讲话。 (王敏)

新闻推荐

楼市环比上涨城市数量增加 热点城市调控不会放松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8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全国楼市分类调控力度持续显效,一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均同比下降,二三线城市同比涨幅回落,但与...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专属”礼物2018-04-18 10:32
猜你喜欢:
骑行游平阳2018-04-18 00:00
评论:(市人大调研城区污水处理及排放情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