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北海市规划局关于北海市NL片区NL-32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公告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4-19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现将北海市NL片区NL-32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公示如下:

NK-32规划管理单元位于西南大道交湖北路西南,用地规模13.69公顷。为有利于城市开发建设,现将管理单位用地内NL-32-3地块的用地性质由商业、商务用地调整为居住、商业用地,容积率由≤3.0调整为≤2.0,该地块与北侧东盟商贸城项目用地之间增加一条宽度15米的东西向规划道路。

以上调整方案公示期为2018年4月19日~2018年5月19日,详细内容请登陆北海市规划局网站(网址:http://www.bhghj.gov.cn)查询。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在公示期间通书面、电子邮件等多种渠道进言献策,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方案。

北海市规划局

2018年4月17日

新闻推荐

北海两家博物馆免费开放

简讯本报北海讯(记者/管林华)4月16日,北海近代邮电历史陈列馆与北海市汉晟古兵器博物馆举行开馆仪式,这两家博物馆今后免费对外开放。据了解,北海近代邮电历史陈列馆是目前广西首家展出邮电历史的陈列...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诗一样的金海湾2018-04-18 10:32
猜你喜欢:
骑行游平阳2018-04-18 00:00
评论:(北海市规划局关于北海市NL片区NL-32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公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