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高龄孕妇出险情 海警紧急救援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4-24 06:58   https://www.yybnet.net/

救援人员送孕妇上救护车

4月23日零时,北海市涠洲岛一名高龄孕妇因宫外孕破裂出血,在广西海警第一支队的帮助下,孕妇被送往市内医院进行救治。

当天凌晨0时40分,广西海警第一支队“海上110”报警平台接到报警称:涠洲岛上有一名43岁的高龄孕妇宫外孕破裂出血,岛上卫生院条件有限,急需转移至北海市内医院进行救治,请求出警救援。接警后,广西海警第一支队立即派遣正在涠洲岛附近海域执行夜间巡航任务的海警45024艇前往救援。

据参与救援的人员介绍,当时海面能见度低并伴有6级风浪,加上孕妇年龄较大,情况比较危急。为尽快让孕妇得到救治,海警官兵配合医护人员做好防护措施,紧急将孕妇转移至舰艇。

经过近2个多小时的全速航行,舰艇于凌晨3时许顺利抵达海警码头,海警官兵成功将孕妇送上早已等候在岸边的120急救车。

目前,该孕妇在医院进行紧急手术,暂无生命危险。(中 新)

新闻推荐

楼市环比上涨城市数量增加 热点城市调控不会放松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8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全国楼市分类调控力度持续显效,一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均同比下降,二三线城市同比涨幅回落,但与此同时,...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龄孕妇出险情 海警紧急救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