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有关业务的通知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6-22 10:03   https://www.yybnet.net/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及职工: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每年的6月30日为住房公积金的结息日。同时,我中心新核心业务系统将于7月上线运行。为了做好今年住房公积金结息工作,确保新核心业务系统按时、安全上线,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6月28日至7月6日,全市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在此期间进行年度结息、年终结转、核对数据、迁移数据、升级系统等工作。

二、7月9日至7月13日,中心各前台业务窗口开始受理审核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的申请材料,并扫描存档,但暂不进行业务审批。待恢复正常审批时,中心会电话告知申请人前来完善相关手续。

三、自7月16日起,各项业务全部恢复正常办理。

因暂停业务服务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建议广大缴存单位、职工尽量错开7月份新核心业务系统试运行时间段,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如有疑问,请致电住房公积金客服热线12329进行咨询。

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8年6月21日

新闻推荐

青春传递正能量

“群龙取水”项目激烈PK中。6月13日上午,银海区委组织部、团区委联合组织开展为期半天的“青春传递正能量”户外素质拓展...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有关业务的通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