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创城”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8-18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9日,银海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自治区文明城市暗访组、调研组的反馈情况,传达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对银海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今年上半年,银海区组织开展了“垃圾不落地·银海更美丽”志愿行动、侨港端午文化节、“创城杯”足球赛、银滩候鸟文化节等文体活动以及星级文明户、道德模范评选表彰等一系列活动,营造“千家万户齐创城文明银海我添彩”的浓厚氛围。据统计,上半年全区制作、更新公益广告2万多平方米,发放宣传资料6万份,组织干部群众超过2万多人次开展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协调推进生态乡村建设、城乡环境提升等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把全体市民的素质提高,把城市的形象提升,增强综合竞争力,推动经济发展,提升银海区营商环境,为群众增福祉。(张烨)

新闻推荐

全区动物检疫检验员北海“比武”

本报北海讯(记者/陈静实习生/凌丽萍通讯员/毕朝斌)8月16日,第一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动物检疫检验员)广西赛区总决赛在...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求职请来这里2018-08-18 09:14
为新增停车位叫好2018-08-17 11:39
猜你喜欢:
评论:(“创城”再动员再部署)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